Ads

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

PTC网赚

我玩PTC网赚 差不多接近1个月了 有收过一些钱 今天我介绍给大家PTC网赚及介绍

先介绍什么是PTC网赚
PTC~全名(Paid to Click)翻译成中文理解就是付费点击广告赚钱的意思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点

击网赚。赚钱方式是靠点击站里的连接和旗帜赚钱,一般分值较低,不同点击站分值不同,赚

多赚少取决于站点分值。具有目前全球最容易操作、资金零投入等特点。


接一下 以下我列出一些PTC网站

bucks4shares 0.02美元 payout(已收到钱~)
 haybux 0.5美元 payout(已收到钱~)

erabux 暂时未能收款
buxseo 暂时未能收款

话不多说教大家怎样注册账号 我就拿bucks4shares 为例子

首先按上面的 Register 唉我做1个图片讲解好了~(图片太小可以点击图片放大)

注册好了 打开你的email 我是用hotmail的 在垃圾邮件 那边激活~
登录账户~按到~ads~ 点广告
 然后打开多1个页面 给时间跑完
 时间跑完了按 你选择的60 酱就可以赚到钱了~


大家别嫌弃少 一天赚几毛钱~ 几十天就几快 1个月就多少钱了 积少成多嘛
如果懒惰别指望在ptc网赚赚钱了,所以需要努力!


暂时就酱还有更多的网赚我会一一介绍给大家~ 祝大家网赚愉快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